活動內容

始業式:

獵人協會遭受到神秘組織『黑影』的威脅,急需世界各地的高手幫忙,不管是身手矯捷或是思路清晰的你,快來解救會長吧!!!

 

合格? X淘汰? X試驗結束

從四面八方集結而來的箇中高手齊聚一堂,但是現在面臨的試煉,單靠一個人是不足的,必須一起攜手合作,才能闖過這次的死結…究竟各位高手能否通過艱難的試驗,順利救出會長?!

 

大地:

原來完成試驗只是一切的開始,通過獵人試驗的高手們阿,前方還有更艱難的關卡在等著你們,爬到最高處吧!在塔的頂端有著你意想不到的新境界等著你。來吧 獵人們 新的挑戰即將開始!!

 

認識東華:

一年一度的世界拍賣會即將在友克鑫開賣,各國黑手黨將群聚於此,競標世界稀有的珍寶,據說被名列為A級罪犯的幻影旅團也看上了其中幾樣寶物,到底是什麼哩? 這場拍賣會到底暗藏了什麼玄機呢?

 

密室!×收集?×挑戰

        電玩界的不敗傳奇,傳說中的夢幻遊戲,曾讓許多優秀獵人為之瘋狂,但也埋葬不少人才。這將是一場與死亡相伴的遊戲,究竟是什麼刺激的遊戲? 獵人們,趕緊站出來,一起攻略遊戲吧!

 

正義X邪惡X最後的試煉

黑夜降臨,熾熱的火照亮了所有謎題…想不到神秘組織「黑影」的幹部現身了,激烈的對決即將展開!!!到底幕後黑手的身分是誰呢? 獵人們展現實力的時候到了,事件的最終章將是…?,


結業式:

 

    意想不到的驚喜就藏在神祕的海底古城,為了回到現實世界,那樣東西是必須的,難道試驗還沒結束嗎?!就竟是什麼東西在海底騷動著……

留言區

沒有發現回應。

新回應